- Sep 05 Sat 2009 23:32
-
2009.8.30 高雄行.征
- Sep 04 Fri 2009 12:51
-
2009.8.30 高雄行.祭
- Sep 04 Fri 2009 00:18
-
2009.8.30 高雄行.序
- May 19 Tue 2009 20:28
-
棚拍....
- May 15 Fri 2009 21:37
-
當了一天的跑腿幫...
之前在新聞上有這個名詞,沒想到昨天在ptt的part time版上看到了這個工作機會
好奇心的驅駛下,就報了名了。
這次工作主要是幫顧主排Levi's KzKLOT 505 這款限量牛仔褲
之前新聞就有報一件,可以賣上一倍的價錢。
好奇心的驅駛下,就報了名了。
這次工作主要是幫顧主排Levi's KzKLOT 505 這款限量牛仔褲
之前新聞就有報一件,可以賣上一倍的價錢。
- Apr 15 Wed 2009 05:15
-
唉!職業寫手....
前幾天,新聞報道這則新聞,讓我覺得很感冒。
http://www.nownews.com/2009/04/10/138-2434735.htm
雖然廠商是想賺錢沒錯,不過,產品不好自然會受人排斥
而現在人,很依賴網路,很多資訊都從這得到
http://www.nownews.com/2009/04/10/138-2434735.htm
雖然廠商是想賺錢沒錯,不過,產品不好自然會受人排斥
而現在人,很依賴網路,很多資訊都從這得到
- Mar 22 Sun 2009 20:32
-
圓形蚊帳...

天氣一熱,犯賤的蚊子又多了起來。而我本身非常不喜歡用電蚊香、蚊香類的東西西....
屬慢性毒,我的母親曾經中毒過。看她上吐下瀉,可真痛苦。當然掛蚊帳會破壞房間的美感
我本身不喜歡傳統的四方型蚊帳,當然這種防蚊效果及價位都是最不錯的選擇。只是房間要變成用四個勾子
非常的醜。另一個問題就是壓迫感,很不舒服。傳統的蚊帳高約80~100cm。防蚊效果是最好的
- Mar 07 Sat 2009 02:10
-
今年必敗PVC--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 Feb 16 Mon 2009 21:11
-
Linux ubuntu 8.04 安裝筆記
失業的期間,我接觸了linux,希望藉由ubuntu,能夠回到職場,再找更好的工作。
而linux是我最後的武器。而ubuntu中文資料比較多,對於我這英語不好的人來講更易於學習。
而ubuntu在linux來講界面很親合。我導入了一個星期,學習上算是滿容易的,很多概念相近windows
而界面也進似windwos,只是windows以一般user來講還是相當便利的。軟體多、支援充足
而linux是我最後的武器。而ubuntu中文資料比較多,對於我這英語不好的人來講更易於學習。
而ubuntu在linux來講界面很親合。我導入了一個星期,學習上算是滿容易的,很多概念相近windows
而界面也進似windwos,只是windows以一般user來講還是相當便利的。軟體多、支援充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