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7.JPG
  前幾天晚上,好像是在11/02,這天正好是完全對稱日
(完全對稱日指的是 正寫、倒著寫 都是對稱的)
 
我一如往常的,一邊看著電視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png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
暖氣類的產品在這時特別好用。
在客廳可以用暖氣、空調、電暖器
如果在電腦前的話,也是可以用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6.jpg

一直很想去吃這家店
在開幕時廣告打著'最好吃的手工漢堡"
我本身喜歡美式漢堡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0143.jpg
    不知覺得,又過了一年,今年特別的是民國百年。
雖然對政府失望。不過,再怎麼爛還是自己的國家
至少這裡還挺自由。有時和大陸朋友聊天
大陸的封鎖、限制很多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3.jpg
更新資訊:此店已停止營業了.....
 
    從PTT上得知這家店,其實負面的消息不少。主要是針對上菜的速度、外場的服務人手不足。
今天挑了平日下午去吃。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EO_IMG_IMG_1409.jpg
      夏日的到來,是個吃涼麵的好季節。
傳統的中式涼麵不錯,不過,我特別喜歡蕎麥麵
喜歡他只是單純配著沾醬。
就有好滋味。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815.JPG
這是一家位在台北西門町後面的日式料理,位在內江街與昆明街的交街口

這家店我知道的原因,還是多虧在ptt上的美食版的討論
有一天我點進精華區,看到一個寫著在"西門町的無名蛋包飯"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EO_IMG_DSC_0060.jpg

二年前搬到現在這個家,新家附近有交流道,交通上非常的便利
而在交流道的旁邊有一座公園
而我很少進去看過,只覺得晚上那很暗,似乎是治安的死角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_IMG_DSC_0400.jpg
記得在十一月的某一天,在街頭閒逛時,看到這張海報

我才知道這個活動。
新竹很難得有這樣的活動。自然在那一天,我也參加了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_IMG_DSC_0008.jpg

我這個姪女呀,和她生活一年間...
隨著時間,她懂的越來越多了...
開始有自己的個性、喜好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258.JPG
       上星期六,工作結束,帶著我的相機正要返家時,看到家相機行就開在我家附近。
好奇心驅駛下,便進入了店家。
店內的佈置和一般的相機店不太一樣,多了一個室內攝影棚。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在新聞上有這個名詞,沒想到昨天在ptt的part time版上看到了這個工作機會
好奇心的驅駛下,就報了名了。
這次工作主要是幫顧主排Levi's KzKLOT 505 這款限量牛仔褲
之前新聞就有報一件,可以賣上一倍的價錢。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