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21 Mon 2011 22:27
-
痛PSP-鋁殼 II
- Feb 21 Mon 2011 09:31
-
2011電玩展&FF17

這次上台北除了送我可憐的D70送修外,另外就是幫朋友買便宜的PSP
在PTT上得知這次的電玩展賣的PSP全配,才4980
聽說也不少小店特別跑上來掃貨!
在早上八點我就出發,就是怕PSP被小店掃掉(聽說一掃就是3X台)
- Feb 20 Sun 2011 12:08
-
PSP放大器
- Aug 16 Mon 2010 22:15
-
2010 FFK3行
- Jun 13 Sun 2010 19:50
-
夢幻餐車女僕店之行
- Jan 03 Sun 2010 14:58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闇を駆ける星に願いを
- Sep 06 Sun 2009 23:01
-
高雄月讀女僕咖啡店一日遊
- Mar 07 Sat 2009 02:10
-
今年必敗PVC--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