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6.jpg

一直很想去吃這家店

在開幕時廣告打著'最好吃的手工漢堡"

我本身喜歡美式漢堡

所以,找了一天,特別來品償漢堡

 

 

Photo2.jpg

店內的裝飾走現代、簡約風

滿清爽。

桌椅是木桌

椅子是沙發,有點小硬。不過舒適度是不錯

 

再來是餐點部份,因為是現做的

所以得等上一些時間

我約等了10分,主菜才上。

 

飲料點的是

Photo1.jpg

長島水果調酒(無酒精,$70)

還不錯,不過配漢堡有點不搭(還是可樂比較對味)

要說缺點就是,沈殿物多,吸管容易塞到!

 

Photo4.jpg

署條

不錯,不會油油的,外酥內軟

有點少

沾醬除了蕃茄獎外,裡面還有黃芥茉

 

Photo3.jpg  

再來是主餐部份,我點的是 BBQ漢堡($220)

和之前去吃的EVAN'S小了點

高約12CM ,肉厚約3~4CM

 

Photo5.jpg 

我覺得可惜的地方,肉好像不夠熱,沒有把起士給溶掉

起士沒有把把味溶進去

再來是肉的品質,肉的香味不是很足,肉汁也有點少,只有吃下去前幾口有,後面就流失了....

風味上採生菜較多

是還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醬多的漢堡

 

DSC_0021.JPG 

這就是我目前吃過最好的漢堡,不過它的高度是2層肉,所以比較高

生菜他是獨立出來。培襯漢堡肉的是大量的培根

加上黃芥茉,醬多還是能感受到牛肉的美味

價位是($280,多一層肉+60~80有點忘了)

 

 

總結,HOST 裝房我還滿喜歡的

簡潔有力,椅子也舒服、燈光、氣氛都不錯

 

消費價位也可以接受

比較不好的地方就是 碳酸飲料不是無限暢飲

畢竟吃的東西很"乾"

加上去這類餐廳大多是和朋友去,都會聊天

酒類不敢講,至少碳酸類讓人暢飲吧!

 

 

漢堡以新竹來講,算是不錯

不過和我喜歡的美式漢堡來講還是有段差異 

不過,這也是口味不同啦!

 

也希望新竹美式漢堡店能有更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