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資訊:此店已停止營業了.....

 

    從PTT上得知這家店,其實負面的消息不少。主要是針對上菜的速度、外場的服務人手不足。

今天挑了平日下午去吃。

    下午只有我這一個客人,菜是出的還滿快的。我點完餐15分鐘 我點的21oz的沙朗就上桌了。

也許是人少吧!

店內走的是美式風

Photo3.jpg

椅子的舒適度還不錯,桌子有點滑,在切牛排時,盤子會滑。

 電視會放著外國電影,也許到了運動賽事會改放轉播吧!

 

接下來就是用餐點了

這次,我點的是 特價品:雪花沙朗牛排21oz

有分為套餐和單點。我選擇的是套餐

有多飲料和甜點和玉米濃湯和麵包

 

Photo1.jpg 

玉米濃湯,有點淡....覺得普普

 

Photo2.jpg 

大蒜麵包,皮酥內軟,味道濃。不錯

 

Photo4.jpg 

署條和洋蔥圈,都還不錯。

 

Photo5.jpg 

21oz沙朗

其實還是滿大的,不過上次在大西部免強吃了24oz的牛排,這個算小咖了

旁邊的比例尺是PSP

 

Photo6.jpg

厚度約5cm,

 

味道上,只能說普普。肉質上我覺得沒大西部好吃!(也許這樣比滿不公平,畢竟大西部是專賣美式牛排)

我覺得差異應該是在肉質,還有料理方式。

大西部,吃完還會有股香味留在嘴中

歐風的我是沒吃到這種感覺。

 

至於價位來比,現在是歐風因為半價所以比較便宜

如果以原價:549 (單點)來講,在大西部這個價位可以吃到24oz的沙朗(不過真的很大,24我吃到後面4oz,覺得已經不在享受美食了,像在折磨自己)= =

 

還有就是熟度的差異:我在大西部叫了七分熟,上上來的牛排像是5分熟,吃了一口我又請店家再拿去煎(吃不慣太生的)

歐風七分就七分。

 

 Photo7.jpg 

飲料我點的是:絕色黑嘉麗

味道不錯,只是一定要絞拌均勻

不然,後面會不夠甜。

杯子因為是窄的關係,下方會比較不好挍.....

 

 

總体來講,服務沒像網路上流傳等菜要等上40分(不過我去是離鋒時段)

我做到下午17點,店內客人較多時,外場人手也有三位。

我想店家也在慢慢改善。也希望假日去吃時不要碰到網路上的傳言。

 

曾經在台北師大吃過EVANS Burger,覺得新竹怎麼沒有什麼美式漢堡店。(格子太多人了~"~)

現在除了歐風外,又多了一家 Host Diner 手工漢堡

也希望有良性競爭,激勵出更好的美食。

也別讓老是有人酸新竹美食。(只是價位我看是真的難降下來了~"~)

 

個人目前覺得最好的美式餐廳還是Evans,也希望在這次各店家開啟下,能有一家和他品質相當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