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防止房客有什麼意外,現在的我還是在電腦前,堅聽著樓下的一舉一動。

幸好這是一個平安的夜晚。也才發現自己的部洛格人氣破萬了!

過去我一直沒有寫部落格的習慣,只覺得寫這有什麼意義。

而我現在也知為何要寫部落格了,有時去過那、看過什麼、用過什麼及一些生活雜事

我都用客觀的角度去寫。而有時上部落格會去看一下別人是怎麼來找到我家

我才發現到過去寫的一些旅記、使用的一些電子產品心得

還有曾經上過專欗的女僕店一日遊心得

都成為別人來看我的文章。

 

       而我也以此為動力,努力去修正,就算是之前的文章,如果有錯誤的地方,會再做修正。

為了讓人拿到更好的資訊,所以我也盡量客觀去寫。

或許我的文章有些看起來像是炫耀,而我也只是希望人看到的是我挑選東西的眼光,

雖然不是最好,但我對自己挑東西仍有自己一門學問,也希望幫助一些想找東西的人

能有更多資訊,而不是只是廣告。(廣告只能參考,很多使用過後才會發現的心得

就要由消費者來寫才會客觀,當然也會受限於寫的人觀點)

 

       而寫至今,也寫了31篇文章,我自己也很訝異怎麼會寫這麼多。現在回頭想想

真是不可思議。寫部落格就像在寫日記一樣,只是我無法像日記一樣的寫,我像是

在寫週記般,不過,要找到主題就不容易就是了!而部落格另一個重視的地方就是

照片了,不過有時出去玩偷懶沒帶單眼,像女僕店,真是我的悔恨呀!就拍失敗了

。部落格也是為了展現我的拍攝作品,雖然連業餘都稱不上,只是我希望用相片讓

更多人去看各種形形色色。我常寫一些acg(動漫、漫畫、電玩)

的文章,盡量正面去介紹這個世界,雖然是次文化,不過可以當作世界的特色

之一。

也謝謝曾經來我這看的人......

這是我的動力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