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海生館,已是晚上六點了。原本預定今天要順便找以前操課的地方,不過看來是沒辦法了

只好騎回了民宿。在回家的路上倒是看到一些風景

 

nEO_IMG_IMG_0118.jpg

有名的夏都沙灘飯店,一晚要價至少8仟起跳。擁有呈租來的沙攤.....

而門牌上貼著 河角町 七號

電影海角七號也是在這拍的

nEO_IMG_IMG_0116.jpg

風車的地方是核三廠....

我騎著車趕著在HOT墾丁門市關門前,去訂一些優惠的票卷...

只是到了我才知道墾丁的水上活動是不歡迎我這種一個人來的...

不過,還是送了我張觀光地圖,算是滿貼心的....

雖然帶著失望的心情....明天該怎麼辦?

現在也不想那麼多了...

回到了民宿

放下了包包,洗個澡後,出發至墾丁大街

nEO_IMG_IMG_0124.jpg

墾丁大街並不長,約4~500尺

我在這當兵半年,一次都沒來過...

現在要好好看的夠

nEO_IMG_IMG_0125.jpg

墾丁大街大多是在賣個性商品居多

nEO_IMG_IMG_0128.jpg

而這間店比較特別,你進去可以請人幫你畫一個漫畫肖像。不過一幅要一仟元就是了

如果要加框要另外算...

nEO_IMG_IMG_0129.jpg

這間店我忘了是賣什麼,聽當地人講,開幕至今這個女人一直坐在那

nEO_IMG_IMG_0130.jpg

而這些汽水罐,裡面賣的是T恤

nEO_IMG_IMG_0131.jpg

這些瓦斯缺,則是存錢筒...

 

nEO_IMG_IMG_0132.jpg

這些則是雨傘....叫"酒瓶傘"

nEO_IMG_IMG_0133.jpg

這些電鍋和脾酒杯   還是存錢筒...

nEO_IMG_IMG_0123.jpg

墾丁大街上充滿各式異國餐廳,也有PUB。還有辣妹、猛男表演...

當然價位也不便宜,在享受氣氛下付出的就是新台幣

一餐約要2佰~4佰不等...

對於我這個丫宅而言,是不用吃氣氛的...

我就在路邊看到了一個叫"義大利杯麵"

好奇心的趨使下...就點了一碗白洒

nEO_IMG_IMG_0135.jpg

他的設備很簡單,看老板專注的神情,我很期待他的料理

nEO_IMG_IMG_0138.jpg

不過真的很小一碗...這樣加一杯 單價是70元, 搭 旁邊的300cc的木瓜牛奶一共為100元

吃了後,麵是不難吃,只是太少了...木瓜牛奶普普。只能說觀光區呀!

我還是乖乖回民宿吃泡麵+思樂冰 (淚)

我返回剛才來大街的路,走上另一端

發現有個名產店

nEO_IMG_IMG_0140.jpg

這個吉祥物也是這家店的特產~~海草米麻 糬

吉祥物叫海草妹

老闆有點胖胖的...生意不錯

那天買名產的人很多

不過都是成雙成對

不然就是一群朋友

就我一個人算是比較顯眼的

我乖乖在人走光後結帳...

老板問我一個人嗎?

我回答:是,因為我想一個人專心拍照

老闆看我可憐,多送了我一包...(淚)

老板你人真好....唉!被老闆同情了!XD

 

出了名產店,我還是有點餓,剛剛的杯麵只能說是開明菜

 

走到底我看到一家店,沒什麼生意

就上前光顧一下...

是一個賣超大熱狗的...

這類的店在大街上約有三家...

不過都有默契的在不同地點

 

nEO_IMG_IMG_0142.jpg

這樣一支要價50元,不過他的做法很可惜沒把熱狗皮剪開....不然醬可以更進去

顧店的是一個年輕的學生。利用署假回家鄉工作.....

這熱狗和剛剛吃的麵比較下算是實在多了....

 

我也順著路踏上了回民宿的路上...

在墾丁的路上,其實很多很不錯的民宿

非常漂亮

nEO_IMG_DSC_0855.jpg

這間我就覺得不錯...也是在存帆石附近

nEO_IMG_DSC_0856.jpg

不過不能進去拍,我只能在門口拍!(泣)

拍那間民宿時,頂樓陽台還有人一直看過來....看到一個人在那用腳架和相機

不會以為我是狗仔吧!= =

nEO_IMG_DSC_0857.jpg

而回到旅店,一樓的小飾品店也開了...

nEO_IMG_DSC_0866.jpg

這間店的特點就是建築上有不同的留言。看看有人還真有自信

 

nEO_IMG_DSC_0861.jpg

而這是民宿的門口的吉祥物。只有晚上民宿的主人才會讓牠出來....白天是看不到牠

我也和牠合了一張...只是把這張照片傳給朋友看時

朋友:你也只能和熊合照

我:對啦!(自暴自棄中)

nEO_IMG_DSC_0867.jpg

而這是我租的摩托車,車況不錯...雖然不是什麼造型車

在墾丁的這一天其實滿倒楣的...雲很多。沒辦法看到當兵時的星海...

真的非常的漂亮...那也是我在恆春回憶之一...

不過,回到民宿後,我又不死心跑到龍盤草原去看(其實店家有建議去鵝鑾鼻那一帶就可以知道有無星海了)

結果到了龍磐一帶,我看著油快沒了,不死心又往上爬,看到了雷達站...看不到星海...

我看還是早點回去吧!不然要牽著車下去了~"~...

 

nEO_IMG_DSC_0871.jpg

在墾丁的第一個夜晚我還是不改丫宅本色,拿著筆電到陽台享受海風....

不過還是在看BBS、聊天....

抽著菸、喝著酒...吹著海風。樓下小店還一直在放著音樂.....

真的很舒服的生活....

筆電上我還帶著視訊,如果有星海時,可以讓遠瑞的朋友也可以看到.....

 

我還真想在這定居.... 擁有這樣的陽台...

現實生活裡我是有個陽台...

可惜吹不到海風

只吹得到汽車的癈氣..

對面沒有海景

只有國民黨部

選舉期間總是在假日的早晨...

聽到"凍蒜" 、"XXX候選人加油!"

聽到一點也不想在陽台曬太陽....

 

 

不過這樣的房子也不便宜....

連屋帶地約要2仟多萬......

我還是有空來住住就好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