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特別冷

暖氣類的產品在這時特別好用。

在客廳可以用暖氣、空調、電暖器

如果在電腦前的話,也是可以用

不過,耗電量也是相對驚人的。

而最近在網拍上看到USB的手套和暖腳的小東西

6.png 

這是USB暖腳

 

這是USB手套

IMG_0605.jpg

 

現在來說這二樣的產品的優缺點,提供想買的這類產品的電腦族們

 

這些產品,共同缺點是:

只要一離開"USB",就不熱了

溫度上來講,也算是普普約30~40度依據不同的位置

 

優點:非常省電

 

 

 

先講手套:

目前市面上的手套,大概分為二種

一種是半指式的手套

另一種就是像我現在用的這種可愛的布偶手套

 

實用性上,半指式的會好一點

因為這二種手套都是用一小片發熱片

放置的位置是在"手背"上

由於在手背上的設計

所以,手指還是會有點冷

如果這時用的半指

就可以多暖一點

布偶的就沒辦法保暖到那一部份。

所以個人是推買半指式的....布偶的只是好看

另外

手背由於是比較薄的皮膚

所以,不能久載,大約30分

我覺得皮膚有點刺痛感

拿下來紅紅的,所以我建議別載太久

最好是每20~30分,最好脫下來讓皮膚不要太高溫。

帶了幾天,不知道是手背比較習慣了,感覺保暖手套,就沒那麼熱了

拿下來皮膚紅紅的情形,就比較少了。

 

手套的實用性其實不太高。不過在冷暴的天氣多少還是有點用處。

 

 

再來是暖腳的

 

IMG_0607.jpg 

暖腳的實用性上算不錯

缺點:

發熱片太小(長度約為:成人男性的腳根到腳中間凹下去那塊一半)

導致腳掌、腳指溫度低了點(和腳根相比下)

再來就是我買的這種太小

尤其是二腳放入後,入口的口間有點小,腳不太能動....

另外,就是不能長時間用。我連續使用4~6個小時就掛了...所以請留意使用時間

 

優點:

不過,由於密封性不錯溫度不易散發掉。有一定的保暖作用。

 

 

二樣產品,個人是比交較常用暖腳的,以個人暖爐來講算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