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墾丁行,算是第二次了。

行程上和去年差不多。特別的是去年一個人去,沒坐到帆船

此行必定要坐到!

nEO_IMG_IMG_1829.jpg 

去年由於錢的問題。

出船一躺是要2000元 1hr

我一個人的關係,所以去年就沒坐到。

今年和朋友一下起下墾丁

就便宜多了

當船放在沙攤上時,我心情非常的興憤

在船主人的命令下,我們像水手一樣,推著船

nEO_IMG_IMG_1827.jpg 

從沙灘上推入海中,便跳上船

在岸邊附近的浪比較大,必須要坐好。

等出了這範圍,帆船就開始穩定下來了

帆船不比其他水上活動刺激,是享受在海上的氣氛。

而船主也會貼心的準備著礦泉水

不過我覺得帶著保溫杯,裝著冰啤酒才是王道。

在離開岸邊後,那種氣氛會讓你想要好好的抽個菸、喝冰啤洒

nEO_IMG_IMG_0715.jpg 

nEO_IMG_IMG_1788.jpg 

這是船主,船採用風力為推力,而在他身後馬達是無風又才用的

非常愛惜大自然的人。

 

nEO_IMG_IMG_0740.jpg 

在海外時發生了一個插曲

我們遇到另一艘船的人

這時應該是要水手們跳上甲板準備搶劫(誤)

其實只是船主請他們丟一瓶水

nEO_IMG_IMG_0748.jpg 

第一次丟由於力道有點不夠,直接掉入海中 

而我以為會再丟,結果船主把船掉回去找那瓶水

在大海中要找到一個礦泉水是很難的事

我想主要也是不想讓保特瓶汙染了海洋

nEO_IMG_IMG_0747.jpg 

這張是我幫船主找尋保特瓶

不過被坐在後面的朋友偷拍的。

被笑稱是"人体船首像"

最後,礦泉水沒找到。

只好再請對方直接丟到網子上。

原來前方不只可以坐人,也可以接東西。

nEO_IMG_IMG_0708.jpg

這是一般位置

nEO_IMG_IMG_0738.jpg  

如果要刺激點可以去坐前面的。

一次只能一人

 

前面的景色和後面又完全不同

nEO_IMG_IMG_0723.jpg 

最重要的是水會從下方的網子灌上來

我因為這樣,很快就證明海水果然是鹹的。

nEO_IMG_IMG_1818.jpg 

後坐的話,倒是可以把腳放在靠坐的之間的間縫。

好好的玩水.

nEO_IMG_IMG_1812.jpg 

出了海外,可以更清楚看到整個恆春半島的島型

至於這帆船,是在教人開帆船。

據船主表示,那個人上次來坐過他的帆船就跑去學了

不過他的帆船我就不喜歡了,用舵在操控的。

我比較我喜歡捨的,是用繩子操作 帆船....

 

 

nEO_IMG_IMG_1821.jpg

而船上來一根是一定要的

當然是船主同意我們才抽的。

菸屁股就帶回岸上。 

 

 

1小時的海上旅程很快就結束了

nEO_IMG_IMG_1823.jpg 

我們也只能慢慢的靠岸 

不過我們算是多搭了,也許是船主後面沒預約

又或許是看我們在耍寶。

差不多多玩了10幾分鐘

 

而這趟帆船行可真是了我的帆船怨念。

比想像中的好玩了...

雖然沒機會操帆 ....

不過還是值得來一趟

 

給想來玩的人一些建議

 

準備台防水相機或是買個防水袋。就可以好好在海邊盡情拍照了

防水袋建議選擇有固定的相機的鏡頭

我的照片,有些黑邊很嚴重的就是因為防水袋的保護鏡的關係

所以有固定住的,這方面問題會少很多。

還有拍攝前,要注意濺上來的水珠

不然回來看到照片會哭的...

 

 

另外,帆船的預約。

直接去南灣販賣部問。

再和老板預約

一定要預約。

 

不然會像我們一樣跑二趟...才坐到帆船

 

最後一定要和帆船合個影!XD

nEO_IMG_IMG_07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