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忙錄。(忙到我現在才補寫網誌)

以往我都會在這天請個假好好休息,做喜歡的事。

不過今年由於家裡的工作關係

就算是公司的請了假,還是得忙家裡的工作。

總算在中午告一段落

我收捨心情,決定在這天將陪著我快六年的單眼送修

nEO_IMG_DSC_1118.jpg

雖然他不能算是我第一台單眼(第一台單眼是底片型的Nikon fm10)

不過多虧了單眼數位化後,我才能從中學習到許多攝影。

因為沒有拍照的成本壓力。

也打下我很多技術

五年多來,它曾陪我見證過不少新人,也用它拍下過喜歡的女孩...

也陪過我去日本,在展覽上拍了不少好照片可以做為回憶

對我而言它就像我的朋友一樣。

如今,牠壞了,雖然只是讀卡上的問題,我還是決定親自送它去維修站。

因為我不放心快遞業者會弄傷它。

我把它放入自己的包包

就這樣搭著客運向台北出發

nEO_IMG_DSC_1115.jpg

肩帶上有我許多的汗水,和新的肩帶,它老舊了許多

 

來到了台北,我尋著地址找到了國祥的維修點

nEO_IMG_DSC_1120.jpg

在街道的對面完全看不到招牌

沒想到在一樓是Nikon的旗鑑店

nEO_IMG_DSC_1119.jpg

nEO_IMG_DSC_1121.jpgnEO_IMG_DSC_3436.jpg

 

nEO_IMG_DSC_3437.jpg nEO_IMG_DSC_3448.jpg nEO_IMG_DSC_3450.jpg nEO_IMG_DSC_3451.jpg

在送修前我進去裡面先逛了一下

店裡的鏡頭和相機都成列的很整齊

最值得一提就是在這你可以安心的去玩相機

不過要自帶鏡頭和記憶卡....真是很貼心的服務

服務人員也很有禮貌。相較新竹nova二樓的某家店

態度真是差到極點。

只是問個觀景窗的放大倍率

就叫人回去做功課,那請你這店員做啥....

借了夢想中的D700隨便的在店裡拍了一下

旗艦店的並非是專賣NIKON

還有賣一些APPALE東西

nEO_IMG_DSC_3439.jpg

這是店的中央,左邊是NIKON右邊是APPALE

 4 nEO_IMG_DSC_3444.jpg nEO_IMG_DSC_3445.jpg nEO_IMG_DSC_3446.jpg nEO_IMG_DSC_3447.jpg

由於不是自己的相機只是隨便的拍拍

不過D700的高ISO下的畫質真的很不錯

這些都是未用閃燈下去硬吃

雜訊壓的很不錯

不過,這也是最壞的打算,如果相機修的太貴,我還是打算換新機

而D70則放在防潮箱,讓它安息。

nEO_IMG_DSC_7135.jpg

這顆鏡頭,我只想問店員,到底有多重!

 

 

離開了旗艦店

我前往了光華

說實在的新光華開了這麼久,我都還沒去逛過

nEO_IMG_DSC_1123.jpg

只是在逛沒多久,又接到家裡的電話,結果我被迫得離開這...

回去家裡工作。

30歲的生日

過的很忙錄

相較於去年的失業,今年算是好多了..

只是我還是喜歡生日時安安靜靜的做自己喜歡的事....

找家好吃的店吃個飯

或是買個模型 慰撈自己一年的幸苦...

 

 

不過,看看30自己還真是不太穩定

雖有一份工作,只是還是感覺離想要的工作

還有很長的一段矩離。

 

而30也是我一個下定決定,不再接受感情,也許我的命

真的沒有適合的人,我也不為了結婚而結婚。

畢竟沒有相同的價值觀及理念相處在一起只是痛苦的。

而我選擇單身,我不痛苦,很自由以及自在。

也喜歡這樣的生活。

 

希望下一個生日,我能換個更好的工作。

也希望有一個健康的身体好好去世界走走、拍照。

去看看這個世界就是我現在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