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0936.jpg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墾丁了...

9:00我就爬起床了 ..買了7-11的咖啡及麵包...躺在椅子上...享受這最後的美景...

今天我那都不去只是靜靜的在陽台看著墾丁的藍天、白雲

IMG_0227.JPG

我又拿出帆船把玩....

終於到了十一點

我該退房離開這了...

退了房我向老板娘謝謝她這二天的照顧....

也離開前把民宿收的乾乾淨淨讓她可以快速接下一個旅客...

騎了車到歸還了機車

我也向老板這幾天發現機車的毛病

不過似乎他不在乎...罷了...

車子也沒損傷。也順利歸還

我提早了半個小時,昨天我已經打電話給載我的人

說好12:00會安排他們公司的車隊,就算是一個人也會送你回高雄

只回程算300(去的時候400) ,不過似乎這只是謊言....

在此特別寫出來... 如果你去的人數少於4人最好別選擇此種交通工具

不然,像我一樣最後只有認裁上了客運....

確實七人座的車子舒服...不過沒信用

在路邊要攔到人是越來越難了

大多的旅客都買好來回票,或是包好車了....

我搭上了客運也只有慢慢坐到高雄車站了...

到那時已經是14:30了....

而我想還有時間就去逛了一下建國二路上的模型店

順便尋尋寶....

運氣不錯,讓我找到以前一個盒玩,單價很高的

女主角

召喚夜三的女主角

nEO_IMG_DSC_1018.jpg

原價入手!

而店內還有這個改造品很特別

IMG_0236.JPG

這支是拿Saber的圖磨細後,塞在RO的十字軍的模組上,真是無違和感...

不過因為後面的日光燈的關係,真不好拍...失敗....

 

離開了模型店,我前往了傳說中的高雄的女僕咖啡店...

 

將特別寫一篇,有興趣再去看吧!

 

nEO_IMG_IMG_0245.jpg

 

建國路上像是隨時都在變一樣...

八年前的店家幾乎都不見了...

我也只能感嘆了...

18:00我踏上了合欣,回到我的家鄉--新竹

四天三夜的旅行就此畫上句號....

這趟旅行我非常高興

遇到不同的人、找到以前的回憶、享受一個人的自在、拍出喜歡的作品

這次旅記,也是一口氣趁記憶還沒消失前,寫下的....

接下來就是面對工作的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