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工作結束,帶著我的相機正要返家時,看到家相機行就開在我家附近。

好奇心驅駛下,便進入了店家。

DSC_0258.JPG

店內的佈置和一般的相機店不太一樣,多了一個室內攝影棚。

剛當天剛好也請了Model來抄熱氣氛

我也加入攝影的行列,雖然我沒棚拍的經驗...

還是試著拍看看

DSC_0218.JPG

DSC_0220.JPG DSC_0242.JPG DSC_0247.JPG DSC_0249.JPG

 

一共找來二個Model,都會自己擺Pose

加上燈光全都有人安排好,所以算是拍的不錯。

剩下只是攝影師的構圖功力。我也從中挑出幾張能看的

也算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不過,棚拍很沒意思就是了,一方面很多人在拍攝。Model也會自己擺

不能加入自己想要的動作,倒是有點無聊。

加上燈光都有人幫忙調到好。

照片成功率很高,但拍完後,我倒是有點失望...

少了很多攝影樂趣...

和大學那時相比,雖然在構圖、燈光、肢体上都不如這次。

大學時代的,我才覺得像自己的作品。

而這個,只能說是練功了!

也希望有一天,在自己的指導下,能拍出和這一樣水平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