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新聞上有這個名詞,沒想到昨天在ptt的part time版上看到了這個工作機會

好奇心的驅駛下,就報了名了。

這次工作主要是幫顧主排Levi's KzKLOT 505 這款限量牛仔褲

之前新聞就有報一件,可以賣上一倍的價錢。

不過,這件牛仔褲也要16,900

也真的是很貴,也很難理解怎麼有人願意花上一倍的價錢去買這件

記得上個月才限量一次,這次只是小改款,就出來騙錢了。

只能說漸漸的都被商人操作了。

而身為臨時的我也沒意見,反正有工作就做。

雖然錢不多,二個小時,只有200

不過,很輕鬆,應該說是幸運才對

2個小時的工作時間,我只是排了半個小時,寫好了抽獎券

就被安排到陰涼處休息了!

在地下道,我把psp拿出來,接下來只是等待開獎

中獎者,可以多分800元的獎金。

只是我一向不幸運,每次抽獎都不會中獎

不過,這次還有200元安慰獎

還不錯。

只不過這樣單日領錢也像今朝今醉,很虛幻的人生

不知道明天在那....

我也只有拿著這200元,當餐費。雖然現在還有不少現金

不過,我還是希望待在家裡的日子,如果有能做的工作還是加減做。

除了家裡的事、找工作、自修外,有這樣的臨時工作也是一種人生的体驗吧!

 

另外,跑腿幫也算是滿有規畫的,當我到了現場。和業者接洽好,給了號碼牌

簽好了報名表,就分小組,十人為一組,有一個組長帶隊。

也在拿了抽獎券後,安排我們到陰涼處休息

挺有人性的,而付錢也不囉唆。拿著早上的報名卡,就直接找發薪水的人

依據你的號碼,給你事先準備好的信封。很快就領到錢了。

 

不過,以這次排牛仔褲的事件來看

以後的抽獎,也許會漸漸被組識化

而很難拿到好的東西。

就以我們這次來看,80人

會場抽的來講,約有500人

獎品約為22人,也都被我們這樣的人給占掉大部份

希望這樣的事不要落在我喜歡的模型上面。

 

不過,最後現在的人還是被商人玩弄

也許有一天台灣也會像日本人一樣

對"限量"這樣的字眼 而失去理性。

沿變成衝動性消費。(雖然我對一些模型很有興趣,不過還是東西要夠精美才願意買,還有買不買得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