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近了,麻將魂也在燃起。每到了新年總是會和好友窩在房間裡,打打麻將,輸了宵夜就由輸家負責。

吃吃零食看看動漫新翻,迎接新的一年。

有鑑於去年用一般的桌子,太高加上我房間是走仿日式風。決定今年找張方型的和室桌。結果發現和室桌的

比例似乎已是定型的。大多是3尺x2尺 或是 2尺 x 2尺 ,3尺x3尺的很少。(90cm * 90cm)

因為打麻將的關係,所以要找這樣的規格。逛了露天及yahoo的拍賣這樣桌子很少數。

有這樣的規格的桌子大多是實木的。

實木的價位很高,都要3、4仟以上。

而一般合板的(將木屑壓縮,環保、較便宜的)

很少有這樣的規格。

雖然有幾個合適的,不過,賣主的信用似乎有問題

或是賣主很不積極去賣東西,商品拍的很糢糊,又是二手商品,不拍清楚點怎麼知道用的情型如何。

氣到就算是在新竹,也不願意買他的東西。

後來,總算在yahoo找到一個喜歡的和室桌,雖然是2手的,實木的。不過,根據我查這個桌子

全新價值3仟5左右。他還附上了4個座塾。真是太划算。

不過,在台北縣樹林呀!= =

賣主說什麼都不打算用寄的。只好特別開車去台北面交了。

看來繼去年南下彰化買躺騎,現在又多了一個上台北買和室桌了。

不過為了一個好東西,我總是積極的去爭取,因為這種心態讓我在網拍搶到不少好東西。

DSC_0018.JPG 

這次北伐,沒有上次的迷路。很快就到了樹林市找到賣主的家。這張桌子用了二、三年,結構良好,只有少少的刮

傷,加上附的4個坐塾真是太超值了。只要800元就帶回家!比買合板的還便宜

就算是來回油錢一算也才1仟初頭。這張合室桌真是太棒了!

後來,我又去買了桌巾配合房間的配色,加上去就更和房間成 一体了!

 

DSC_0019.JPG

不過很可惜沒有被爐的功能呀!買這個桌子也只能說是有點替代,也真希望有一天台灣會有這幸福的電器。

今年,就讓我朋友交出美味的宵夜,科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