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間餐廳,是在工作上。家裡的工作讓我拜訪這,聽著禮車上的人講到這是一座為婚禮而誕生的餐廳

 

DSC_0509.JPG

位在內湖的民權大橋旁的這家餐廳,在民權大橋上看著這家餐廳的外觀。像是歐洲的咖啡廳、餐廳。

不過當停到正門時

我在看到這座餐廳的特色----設有教堂的餐廳

DSC_1131.JPG

非常的有氣氛,這是我拍攝以來看過最有氣氛的地方。

(後來回來後,從友人 口中得知這裡曾有偶像劇借景拍攝)

DSC_1132.JPG

這是其中一廳,有露天的座位

DSC_1134.JPG 

這是另一邊

本身餐廳也有婚紗業者進駐,可以就此在這拍攝婚紗

當然也可以只在這晏客或是借場地在這舉行結婚儀式

教堂內也是相當有 Feel

DSC_0569.JPG

易外的是內部是水泥的,未上漆。

(聽我哥講國外的教堂也是如此)

該說忠於原建築嗎?

不僅是教堂,我進到了餐廳準備給新娘的休息室也非常的明亮、舒適

有個空中庭園可以接待親友。

 

當鍾聲馨起時,正是新人步出禮堂,接受眾人的祝福

也將幸福傳遞給下一個人

DSC_0794.JPG

教堂前的樓梯,可以讓親友拿著花向新人攦花瓣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沒辦法拍太多照片,不然真的很想好好拍攝這邊的一景一物

而浪漫的代價也是不少的,這邊聽說一桌二萬起跳......

至於教堂租借也就不詳了!我想也不便宜吧!

只能說想要浪漫的婚禮錢是少不得的......

 

    看了這座餐廳,才想到網路上常常聽到新竹的餐廳的水平還和台北差上一段矩離

現在多少有點体會了,過去我一直認為新竹的國賓也不差。不過和這家的硬体就輸了

雖然餐點上都不錯,不過在花婚禮這市場,如果選擇願意花錢的人,會更喜歡這家餐廳

也期望有一天在新竹能看到這樣的餐廳。不過婚禮最主要的還是二人的幸福,餐廳只是

一個場地,當隔天過了,就只能留存在回憶裡了。至於值不值得就看個人了!

 

另外,餐廳的參觀要預約......費用那些就要找餐廳了....

餐廳網址:http://www.grace-hill.com.tw/architectural-desig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