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早睡,前一天的晚上吃過晚飯後,回到房間就躺平了。

而無聊就開啟電腦看了一下部落格。沒想到一向冷清的部落格有人留言,其中一個是來其於pixnet的站台人員

提到我日前寫的一篇 "女僕咖啡店一日遊"的文章被放在版面。

a.jpg

看到,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自認文筆不怎麼樣,小學作文分數都難看的我。

竟然能寫上版,也許是這類提材少人寫吧!

畢儘女僕店對外人而言還是很神秘的餐廳

不過,我也是正面性去寫。

基本上女僕餐廳,只能說是為了男人的妄想下而產生的產業

也別太多有色鏡片去看待。

也希望我的這篇文章,能讓更多人看到女僕店

不過,真的不要抱著吃美食的心態去吃.....(吃了幾家都是如此,不過也有少數還不錯的)

請用"萌味"拌飯吧!

 

註解:萌:ACG中常見的字眼,意指"自己"喜歡的女性,覺得她很漂亮、可愛的用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