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生日,大概也過了好十來年了,我也習慣了,我想也不少沒另一半的人和我一樣都是默默的過吧!

以往生日,就是一個人過我還是非常開心。大多我會在那天特別請一天假。讓自己在家好好休息。

只不過今年,我這個月初開始就可以休長假了。所以,今年的生日....和以往一樣是自己過。少了幾分開心、多了幾分憂愁。

而我還是很開心這樣的日子來,每到這一天,我總是會讓自己過的開心。像是平時都不太喝的飲料或是很貴的便利商店的點心

都在這天就花下去。就像是解禁一樣。而也會在這天挑一份很想要的禮物送給自己

像是模型啦、3c產品。如果今年沒失業的話,我大概會弄台EEEPC或是一支漂亮的模型的獎厲自己今年在工作上的努力

12月是一年中我最喜歡的月份,

天冷而且又是生日和聖誕節。

在這樣的日子特別可以讓自己有那種拿到禮物特別開心的感覺!(都是送自己喜歡的,當然開心)

只是今年我只能淡淡的過買著喜歡的蛋糕,回到房間為自己慶祝....

今年我挑了薔薇派,挑了4塊

IMG_0032.JPG

由左至右是提拉米穌、檸檬、經典巧克力、拿鐵幕士

IMG_0033.JPG

這樣的也只要173

我也能夠快樂的享用。(平時我一塊都買不起,一塊要3X.....)

我分了二塊給我家人。雖然他們不知道我買的意義,對我而言還是別讓人擔心

省得又在想我一個人好像很悲哀似的....

只是想分享給自己的親人

帶著剩下二塊回到房間裡

也著手泡著咖啡,雖然機器都很陽春,不過泡出來的味道我很喜歡!XD

IMG_0036.JPG

放著喜歡的音樂....(原本想找家喜歡的餐廳,不過今天是假日,人多就不想去了!)

自己一個人在房裡,喝著咖啡

吃著蛋糕,少了吵雜。

IMG_0038.JPG

 

也許下今年的願望...........

 

 

明年,我會找到穩定的工作,並明年生日會好好慶祝的................

 

(明年找家有可愛的女僕店慶祝!XD)

 

今年的生日禮物大概就是公司送的資遣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