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也沒想過有一天也會跑來買這東西,和婚姻無緣的我,這輩子大概就這類商品賺不到我的錢。

結果沒想到朋友生了,還是得扯上買尿布送禮。最衰的事,還被指定廠牌、尺寸、數量。

此仇將來必報。如果那天我結婚叫他給我送PS X

     不過,沒想到尿布種類真多,還有一堆尺寸,新生兒、S M L XL 一堆

又有新舊包裝。這次我自己被凹了三箱。面對失業囧境的我,更是精打細算,一定要找到OK的。

比較了網拍和一般量販業者,還有一些寄 DM來的,結果發現DM上的特價和一般量販店的價錢一樣。

所以多比較是正確的。至於網拍上的 很多都變成以箱計算運費,算算下來不划算。不過如果能面交拿的話倒是不錯的選擇

大約比實体店家便宜100元。

     最後我選擇了家樂福解決這次送禮的問題,算下來家樂福還便宜點,不過三箱尿布,當天我都快忘了怎麼用機車載回家

DSC_0253.JPG

另外,這次買的發現,尿布依原產地 不同及新舊型號不同,價位都會有差異。

而這款是新型的,網拍上我看的都是舊型號的,價錢結果是一樣的。

所以就買了這款了,另外箱裝的比一般塑膠包的單價便宜點。

大量選擇上,買箱裝的不錯。不過真的很難載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