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星期前去逛了家樂福時,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看到家樂福放了一張躺椅。是一個沙發躺椅,我躺了上去,發現原來有這麼舒服的椅子,拿來看電影一定很棒。不過看看價錢

還真貴,直逼7張小朋友。回到家後上拍賣去尋找類似的產品,看著網頁,這種椅還真多。買椅子我重視坐起來舒不舒服,還有要好清洗、最重要還是要耐用。

找著找著終於找到一家有一張令我滿意的椅子。材質和造型都是我要的,價位上也只要6k,我拿起了電話連絡賣主,先問他們有沒有實体通路商。結果,他們只在網路上賣,所以我決定

下彰化去實際看過椅子再決定如何?朋友都笑我很瘋了,為了一張椅子特別下了彰化,不過我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沒坐過絕不付錢。

 
        所以,就為了我的椅子我特別下了彰化,去走訪他們的工廠。當天很衰,雖然前幾天我已經把電子地圖  Down在psp上,不過,工廠所在的那條路很多條,再加上業者,電話也不太

勤接。在彰化那迷了一小時的路,就在當天的下午1點半 終於打通業者的電話,按照指示找到了工廠。工廠的外觀看起來很普普通通。不過一進去還發現工廠真的很大,裡面放著各式各

樣的沙發。我向業者表明了身份,說來看躺椅,業者也從家俱堆中找出我想看的。



躺上去,材質不錯。就是傾斜的角度低了點,因為我要看動畫的關係覺得低了點,挺失望的,原本就打算空手而回

只是現場放了一個沙發的座墊,放在那靠背後,坐起來的角度就適合看書、看電影。

我向業者詢問,業者也同意可以用沙發的坐塾坐出一個靠背,只是要多加錢就是了。

原本是打算買黑色,不過業者表示,都來現場了,就讓我挑了喜歡的顏色來做。

東看西看,總於找到喜歡的顏色。(原本只有5個顏色可選)

決定好了樣示,也付訂金。接下來只是等待.....


        就在前天,沙發椅送來了,我看到時非常的開心。訂出來的配色都不錯,原本還很擔心配出來會怪怪的。



未加靠塾(正面圖)

    
加了靠塾(正面)

加了靠塾(側面)

靠塾業者也很貼心做了一個皮帶可以綁在椅子上,而上面的小枕頭,也可以自由替換。有了靠塾看書很方便還有看電影

,拿掉時靠塾可以當成一般的座塾,沒有了靠靴躺起來很舒服,因為放在窗戶旁的關係,可以躺著看星星。

  不過就是乳膠皮的關係,透氣差了點。不過很好清理

使用上只要注意不要被陽光曬到,清水清一下,偶爾上個油就可以用很久了。


(腳架圖)

腳架我選用實心材質,比較堅固(有木腳及造型腳)

     
          
有了這張就可以讓電腦變成一個小型個人電影院。我朋友笑我說,這椅子上如果有桌子,就像住在病床上一樣!= =

不過,多了這種椅子看動畫真的很舒服,再加上一杯滿滿冰塊的飲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XD


       這椅子用料很實在,也完全是台灣人做的,價位上也不錯。走一趟工廠去訂做自己的椅也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有機會去找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