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直被內建的主機板的音效卡煩,在聽音樂時,總是有滋滋的電子聲。

玩了一些時間測試,才知道並非是喇叭的問題,原來是音效卡被干擾產生的惱人聲音

也向許多人請教要如何改善?有人說換張音效卡也許可以解決,但還是有干擾可能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資訊:2011.2.18 再訪FF17 

又看到他們有新作品

 

Photo33.jpg 

白的為:天使楞                          黑的為:惡魔楞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近日,陪我3年的耳掛式耳機,也終於升天了。說實在的有點暗爽在心裡,好像是給了自己一個敗家的理由,有這個機會去選擇新的耳機。

舊的耳機是耳掛式的。不但 隔音非常的差,掛久了耳朵也挺痛的。加上有一次在燦坤聽到一支耳罩式耳機,記得是SONY的DLW-333這款,

對我這木耳而言,也能發現耳罩式耳機的聲音真的很不錯,戴起來也挺舒服的。即使攜帶不方便,我還是想用耳罩式耳機。

ayako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